2014/04/19 18:57

名人作畫義賣 吸引大批民眾搶購

朱培滋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玩藝術也能做慈善,一年一度的藝術盛事,第四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4/17到4/20在台北世貿三館,其中的名人畫義賣活動,每年都備受關注,今年邀請連勝文夫妻和顧立雄夫妻,還有許多名人共同獻上他們第一次的義賣畫作,也造成現場大搶購。

  流線車體上,有繽紛的色彩,顏色鮮豔立體,你能想像,畫畫在市價3千多萬的美國限量超跑DIMORA上,是什麼感覺嗎,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術總監李善單,讓汽車和當代藝術,完美結合,除了這個,每年的重頭戲名人義賣畫,更是不能錯過,滿滿一面牆,有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的親手畫,還有S.H.E.,五月天,連勝文夫婦和顧立雄夫婦等上百位名人,通通動手,要用自己的畫風來作公益。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執行總監鄭鈞元,一開展就吸引大批民眾,第四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十大特色展區,有來自48個國家,共280位藝術家參展,展覽作品高達2,000件,讓喜愛藝術的朋友,一起來交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