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06:15

名人養生祕訣 有錯別亂學!

綜合報導

  

電視上很多名人常常會透露自己的養生之道,讓很多人都跟著學,希望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健康又有活力,不過現在有專家出面,推翻一些名人背書、但其實非常靠不住的養生訣竅,一起看看哪些方式根本大錯特錯。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還有威廉王子的未婚妻凱特,他們有什麼共通點?他們都曾經被人發現手上戴著有立體圖像的矽膠手環,廠商宣稱這項產品可以促進活力與健身,但根本沒有醫學根據,還是好多人跟著購買。還有英國名模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跟好萊塢明星艾希頓庫奇、黛咪摩兒也說他們靠自己特殊的飲食來保持身材,長達2週的時間只吃楓糖漿、檸檬和胡椒,黑珍珠還說,這樣的飲食法可以清理身體、非常好,但也被專家戳破,說這樣的節食法根本是毫無科學依據的理論。

  對抗這些最荒唐的健康和健身偏方影響力,專家提醒人體本來就能自己排毒,活力和健康來自食物和運動、沒有偏方,所以在電視上看名人透露養生秘方可不要完全相信,跟著照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