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點也不怕 生菜鴨鬆好爽口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雖然禽流感疫情延燒,不過東部的櫻桃鴨還是很夯。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花蓮品嚐櫻桃鴨,每隻鴨都很有份量,重達六台斤,一隻鴨從鴨骨、到鴨肉,能熬湯、甚至切丁包高麗菜,一鴨多吃,讓民眾吃得很滿足。

雖然禽流感疫情延燒,但東部還沒受到影響,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大家到花蓮來吃櫻桃鴨,這櫻桃鴨每隻都很有份量,業者特地挑選符合養殖認證,需要養滿八個月,每隻重達6台斤,一隻鴨從鴨骨到鴨肉,能熬湯、切丁包高麗菜,一鴨多吃,讓民眾吃得很有飽足感又很滿足!光滑油亮的烤鴨,一刀切下,肉汁順著刀口流下,讓人垂涎三尺,包進麵皮裡,一口咬下,不油不膩,全是烤鴨香氣,一隻重達六台斤的烤鴨,每個部位,都不能浪費,鴨肉能切丁,配上紅蘿蔔、洋地瓜、芹菜,下去拌炒,把這熱呼呼的鴨鬆,包進高麗菜裡,清爽口感,讓你意想不到,花蓮業者,特地從宜蘭引進櫻桃鴨,每隻鴨,都要符合養殖認證,要養滿八個月,每隻養滿六台斤,除了鴨片有多種吃法,鴨骨也能熬湯,就是要顧客,空著肚子進餐廳,都能滿足多種味蕾享受,又吃的飽飽。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