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1:49

【午間搶先報】初三車潮爆量 國道北上恐塞深夜

【午間搶先報】初三車潮爆量 國道北上恐塞深夜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初三車潮爆量 國道北上恐塞深夜】

今天是初三,有民眾提早北返,也有人要出遊,南來北返,高公局預測今天會是國道春節6天連假最塞的一天,全日湧進145萬車公里,國五早上就湧現車潮,下午三點後,北上方向更有可能會一路塞到半夜,另外國道一號湖口新竹段,國三觀音系統到龍潭,都是塞車重點路段,提醒民眾,初三初四兩天深夜11點到隔天清晨6點全線暫停收費,可以多利用這段時間上路,避開塞車!

【公寓頂樓加蓋火警 無水可灌救?】

今天凌晨四點,台北市承德路一棟公寓的頂樓加蓋,突然起火燃燒!雖然火勢猛烈,警消還疑似因為水壓不足、一度無法灑水灌救,但幸好屋主一家出遊,沒有任何傷亡。

【過年不忌口! 痛風患者多兩成】

過年火鍋、海鮮不忌口,小心急性痛風上身。年節期間急診室的急性痛風發作患者增一到二成,而且三十到四十歲青壯年變多,一名30多歲的痛風患者過年大吃大喝,痛風發作,腳痛到像被鐵鎚敲打,緊急送醫!醫生說多數患者都沒按時吃藥,一旦大吃大喝,就容易到醫院報到!

【過年打麻將 久坐易腳麻.臀痛!】

春節假期有人會打麻將當消遣,但時間過長造成臀痛、腿麻甚至站不起來症狀,醫師提醒這是「梨狀肌症候群」作祟,建議民眾可以做三種「臀部肌肉伸展操」來改善類似症狀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