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4:59

魔人開心了嗎?! 郵差只能這樣吃飯

魔人開心了嗎?! 郵差只能這樣吃飯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郵差疑似蹲在路邊吃飯的照片,引發上萬網友按讚、討論。照片中的郵差先生,將載滿信件、包裹的郵務機車停在路邊,人就蹲坐在一旁疑似在吃便當,原PO表示「這麼冷的天氣還在路邊吃飯,辛苦了」。

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辛苦了!」、「看了心酸酸」、「吃飯還要這麼累」。也有網友指出「好辛苦,這麼多貨物好像也不方便去店內吃」、「為了保護大家的郵件」、「也太辛苦了吧!穿制服中午又不方便在店家吃飯,只能買便當蹲在路旁吃飯」。更有人強調「唉,魔人太多,去吃飯怕被檢舉摸魚」、「真的辛苦了!是多少的投訴檢舉變成了現在這樣的情景」、「一堆魔人。以前小時候常常看到郵差在麵店吃麵。難道郵差就不是人不能吃飯嗎。網路魔人害人不淺」和「每個行業都有辛苦的地方,但是只要我們多多體諒不要為難他們,他們就少一分辛苦」等等,而原po未提及,該名郵差是在何縣市工作,也未提及他是否正在吃午餐。(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