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9:48

吃到一半得讓路! 客人好新奇

楊宗穎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日本料理店,開在黃昏市場裡,客人用餐,隨時要有站起的準備,因為會有大卡車送菜進市場,大卡車車體龐大,幾乎佔滿整個走道,吃飯的客人,必須全部站起來,把椅子往內推,讓路給大卡車過去後,才能在把椅子搬出來,繼續坐下來吃飯。

大卡車來了,坐在吧檯享用日式料理的男男女女,每個人都抓起包包站起來,不只人要起來,椅子還要推到吧檯桌下,下一秒貨車通過,大卡車巨大的車體,把走道佔據的滿滿滿,等到車子開過去出去,吃飯的人又通通回來坐下,繼續吃。

這是台中一家在黃昏市場裡的日本料理店,吧檯的位置,剛好就在市場的走道上,送菜車來來去去,顧客必須配合,吃到一半站起來讓路,吃飯還要站起來讓車過路,真的是從沒見過,就像泰國的鐵道市場,買菜買到一半還要閃開讓火車過,因為座位區是L型吧檯設計,不管坐哪邊,都會碰到大卡車經過,市場攤販的菜車要通行,沒辦法,只好委屈顧客,吃一半站起來讓菜車先過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