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6 15:48

製造曖昧5大招 她一句話突破盲點

製造曖昧5大招 她一句話突破盲點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自稱是「情場諮商師」,目前已經成功幫14對情侶促成戀情。還特地寫了一篇「製造曖昧教學」,與其他網友傳授曖昧技巧。文中列出了5大曖昧招數,結果第一個留言的女網友,立刻突破盲點問了原PO「想問,那你有女朋友嗎」,吸引超過1500網友按讚。

這名「情場諮商師」列出了5大招,分別為「建立特殊稱呼、約定小提醒-小互動、讓對方感受到你掏心掏肺、來場有趣的互動、精準時機的身體接觸!」,只要照著他的方法,很容易就會有新戀情。其他單身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覺得相當受用「我先收藏,等之後遇的到我再用,感謝大大分享QQ」、「天啊!這篇我一定要收藏」、「QQ來不及了⋯早個一年po就好了⋯」,但也有人說「會不會做了這些,反而變成了”好朋友”」和「遇到不想交的怎麼做都沒用」等等。(圖片來源/Dcard.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