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20:03

韓星7天速瘦法 連5天狂喝水!

朱培滋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女歌手IU,擁有甜美歌喉,身材也非常纖細,到底怎麼維持?她之前曾經分享過一招、喝水快速減肥法,7天就有效果,不過得連續5天喝3千CC的水,第六天完全不喝水,第七天臉就會變小,方法很極端!但南韓節目透露,其實不只她,南韓演藝圈中,MISSA秀智,每餐都吃一根地瓜一點雞胸肉加一杯牛奶,另外像是韓劇她很漂亮中的演員黃靜茵,減肥只吃豆腐和黑豆,為了減肥無所不用其極!

南韓女藝人IU,唱中文歌甜美可愛,身材苗條,耍性感也沒問題,但聽聽她保持身材的秘訣,除了這招喝水快速減肥法,有節目透露IU進食也很極端,箱子裡頭蘋果1顆加兩根地瓜還有一杯蛋白質飲料,你以為是一餐的量,這其實是IU三餐的量,連主持人都忍不住驚呼。

還有國民初戀MISSA秀智,菜單公開,三餐都是一根地瓜一點雞胸肉加一杯牛奶,朴信惠三餐,不是黃瓜就是大白菜再加飯或牛奶,聽起來好餓啊,但更地獄的減肥法,就屬韓劇她很漂亮中的黃靜茵,減肥居然只吃,這樣真的好嗎,醫師建議,減肥還是要攝取均衡營養,少吃多動,別像藝人追求快速減肥,非常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