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11:52

【午間搶先報】新片首映遇火警 許瑋甯倉皇逃

【午間搶先報】新片首映遇火警 許瑋甯倉皇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片首映遇火警 許瑋甯倉皇逃】

驚悚國片"目擊者",昨天晚間,在信義威秀影城首映,沒想到才開始15分鐘,就警鈴聲大作;原本大家以為是活動效果,但其實真的是影城二樓餐廳失火!警消疏散了兩千多人,包括演員許瑋甯、莊凱勛,都倉皇逃生,也立刻在臉書上報平安,說沒有任何人傷亡、要大家放心。

【學生上課狂咳 老師竟帶頭霸凌!】

高雄有一名高一男學生,之前被報導、因為過敏,引發長期咳嗽,讓班上同學受不了,記錄下他咳嗽的次數、還拍影片,最後男學生自願休學。但華視獨家追蹤發現,男學生被霸凌!原來他的班導師,指派同學每堂課、記錄他咳嗽的次數,還私下跟其他同學說,你們39個人、竟然玩不過一個,根本是老師帶頭霸凌。

【求愛不成濺血! 小黃運將遭刺殺】

高雄市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被刺殺的案件,47多歲的司機,疑似想追求30歲的女子不成,先開車衝撞女子的爸爸,結果爸爸返家拿水果刀出來,追殺司機,被害人身上被刺多刀,其中一刀刺中胸部,送醫後宣告不治,兩人在拉扯其間,爸爸也被刀劃傷,被逮捕後表示,汪姓司機長期騷擾女兒,拒絕也沒用,讓一家人都很困擾。

【吃粥吃太多 恐引發胃酸逆流】

腸胃不舒服,不少人會吃粥,不過小心反而傷腸胃!像是胃食道逆流的患者,如果吃粥,因為水分多,可能反而會引發胃酸逆流,建議煮得濃稠一點,就算是身體健康的民眾吃粥,也要記得、睡覺前兩小時、不要吃,以免火燒心。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