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自助餐便當"卡俗"?! 網友北斗買3便當405元

台北自助餐便當"卡俗"?! 網友北斗買3便當405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彰化縣

不少網友會分享自己購買自助餐的菜色與金額,由於各地物價水準不同,相關議題常引發網友熱議,但通常中南部地區的物價,都遠贏過台北;不過這次台北的自助餐便當,卻大贏彰化北斗?!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指出,在彰化北斗一間自助餐店買3個便當,竟然要價405元!網友附上照片,3個便當菜色各不同,但大同小異,多為2主菜被3副菜,但一個要110元、一個要125元,另一個多了蒸蛋,配菜則有一項換成有「肉」的,要價170元;。原PO驚呼「是我太久沒吃便當了嗎?」。

不少網友看到都表示「問題出在2樣主菜」、「自助餐都是這樣...」、「自助餐都是坐地起價的」。但有網友PO出台北買的便當,糖醋肉+蒸蛋+雞捲+豆芽菜+炒冬粉+高麗菜,才只要60元!完勝原PO的3個便當。

另外也有人PO出自己煮出一桌6菜一湯但也是「400(元)內搞定」。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