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20:37

名店種族歧視? 帳單灌水又辱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天母新開的知名餐廳,卻遭常客指控帳單灌水,開一瓶酒結帳變成兩瓶酒,義大利籍總監說這名常客汪小姐不配喝好酒,讓常客氣到PO文,店家在今天出面滅火,表示結錯帳是作業流程疏失已經退款,也絕對沒有種族歧視的字眼出現,但投訴人汪小姐還是覺得受到侮辱,表示會尋求法律途徑。

玻璃搭蓋的餐廳,座落在台北市天母,才剛開幕兩個月,就馬上引起話題,餐點特別,號稱還有英國女王都愛吃的燉飯,也有許多別於以往的料理,但這幾天卻傳出,餐廳和客人發生種族歧視的言語、甚至懷疑帳單被灌水。

餐廳監視器拍下,就在櫃台旁邊,短髮的女子也就是餐廳內的常客汪小姐,她和店員站在一起,質疑眼前的義大利籍餐廳總監,疑似說了種族歧視的話語,聲稱聽見這段對話的店員,在今天站出來,還原當時聽到的內容。

餐廳店員說不配喝這麼好的酒,投訴人汪小姐這就是歧視,餐廳義大利籍總監FABIO翻譯沒有這種事情,除了在話語上面覺得被歧視,餐廳常客汪小姐更氣的是,懷疑自己的帳單被灌水了。

明明請朋友喝酒,對方只開了一瓶,餐廳卻算了兩瓶的錢,投訴人汪小姐質疑被多算錢,流程上面有疏失,汪小姐指控餐廳事後開除轉告她的這名男性員工,但餐廳表示是男員工自行離職,雙方各說各話,讓人霧裡看花,不管誰對誰錯,對餐廳形象肯定還是有所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