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12:50

不滿盤查 李永得轟"警察國家"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砲轟台北變成警察國家。李永得昨天,穿著運動服和夾腳拖,在台北轉運站一樓的超商、碰上警方盤查,要他拿出身分證,當下他覺得警察於法無據,拒絕拿出證件,接著上網PO文,批評根本是侵犯人權,台北市變成警察國家!不過他卻引來網友砲轟,反諷他,好大的官威。

著黃色外套的男子,碰到警察盤查,他很不滿,劈哩啪啦說一大堆,就是不肯拿出證件,原來這黃衣男,就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緊緊跟在總統蔡英文身旁,從高雄副市長高升客委會主委,19號去台北轉運站超商買東西,結果被巡邏警察攔查證件。

李永得不滿,發臉書痛罵,說台北哪時變成警察國家,原本發文想要取暖,沒料到卻引來網友一陣炮轟,有人說他好大的官威,還說配合查證身份,哪有這麼難,一面倒,全幫警方加油。

李永得被盤查,不開心,質疑警察違法,其實依照法律,警察在公共場所,的確可以要求民眾配合出示證件,李永得如果這麼不滿,恐怕得先請太太立委邱議瑩修法,比在臉書發文,還來得實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