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20:17

58個詐欺罪起訴! 女騙子耍法官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網路上的低價代購,小心被騙!台北一名廖姓女子,什麼熱門就賣什麼,一開始會履約、取信於人,但後來就捲款落跑,躲到日本去,逾期被遣返,才被檢察官以58個詐欺罪起訴,沒想到她惡性不改,故意拖延請律師,耍了法官、行徑很囂張。

待著車子裡頭,就猛瞪著鏡頭,這名體型壯碩的廖姓女子,就是網路上惡名昭彰的騙子,下車刻意低頭閃鏡頭,卻躲不掉自己惡行惡狀,被公諸於世,廖姓女子看準代購風潮,從四年前開始,就在臉書開社團,哪些東西最紅,他就賣哪些。

演唱會門票相機手機,甚至雷神巧克力也有,慣用手法就是,前期出貨取信顧客,後期拿錢捲款逃跑,有人花了三百多萬,買3800張王品禮券,卻只拿到八百張,廖姓女子被通緝後,逃到日本,簽證到期遣返回台,被檢察官起訴58個詐欺罪,不法所得五百多萬,甚至還大膽耍法官。

前一次開庭說這次會找律師,等到出庭,又說還沒找好律師,所有問題都不回答,被法官痛罵態度不好,廖姓女子說出口的都是謊言,但再怎麼騙,恐怕也無法脫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