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6:03

女友懷孕吵要結婚 他傳5個字"差點幫人養小孩"!

女友懷孕吵要結婚 他傳5個字"差點幫人養小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PO文說,交往3年的女友,最近吵著要結婚,原PO說自己雖然已經31歲了,但內心一直告訴自己「沒有錢就不要隨便結婚」,交往過程也都是「安全性行為」但沒想到,女友卻說「懷孕了」。

原PO表示,自己嚇傻了,認為每次都安全性行為「怎麼可能是我的?」但畢竟又沒有證據,也不敢亂問對方「是不是你去外面玩?」於是就傳訊說「我都知道了。」結果,女友晚上哭著坦承,趁原PO出差的時候,跟某個好朋友見面「中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自然而然發生了,而且一槍就中」。但原PO說,自己推算,是在八月出差,但女友卻近日說懷孕,質問對方「這期間不就是在弄我嗎?」原PO表示女友一直哭著說對不起「其實我當下沒有什麼情緒,沒有什麼生氣或難過的感覺」只想說「原來我被騙了,被最愛的人給騙了,可能是我不夠好吧,就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吧」。

不少人看了都安慰「婚前認清分開是好事 。」、「雖然浪費了三年,但上天給你的運氣不錯...不然結了婚後幫人家養孩子」但也有人說「做筆記:簡訊回「我都知道了!」還說「謝謝大師!這個可以搭配另一位大師的名言:『我已經結紮了』」。(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