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12:54

盆栽砸服飾店 遭誤認傳槍響

邱君萍 徐靖壹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凌晨傳出烏龍槍擊案!新興內一間服飾店傳出被開槍,轄區警方快打部隊以及特勤中隊火速趕往支援,沒想到,大批警力到場時看到的是,騎樓好幾盆破裂的盆栽,大樓管理員告知警方,是有名男子拿盆栽砸服飾店鐵門,被人誤以為是槍響因此誤報,現場的警方這才鬆了一口氣,也立即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砸盆栽男子。

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男子騎車晃來晃去,來到一家服飾店前,接著就傳出幾聲巨響,好像被人開槍了,接著看到男子快動作,騎車落跑,然後就看到管理員衝出來追人,不久警方獲報趕到,轄區警方的快打部隊,還有特勤中隊都出動了,大批警力趕來,這時在現場發現的不是彈孔,而是好幾盆破裂的盆栽。

管理員說不是被開槍啦,高雄市新興區一家服飾店,凌晨被人拿盆栽砸鐵門,巨大的聲響被附近居民,以為是槍聲而報案,警方趕到才發現是烏龍一場,10多名的警力全都鬆了一口氣,不過男子為何砸盆栽,警方已經調閱沿路監視器,要揪出這名男子來問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