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12:36

狂人放話血洗 彰中師生恐慌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有匿名者在網路發文,要血洗彰化高中,讓教官人頭落地,還指定日期12月18日,彰化高中師生人心惶惶,彰化警方只查出IP位址是在巴拿馬,校方為了自保,先花10多萬,裝360度攝影機,監控校園,彰化分局副分局長今天親自坐鎮學校大門,前後門都安排制服員警看守,校內全天便衣警察巡邏,但即便做好萬全準備,學生們還是很害怕,一早就有20多人選擇請假。

上學時間,彰化高中校門口,員警和教官繃緊神經,護送每一位學生進入校園,就連彰化分局副分局長都親自坐鎮校門口,如臨大敵,就因為這篇匿名PO文匿名者放話,說要在12月18日這天血洗彰化高中,讓師生及家長們人心惶惶。

有學生嚇到不敢來上課,一早就有20多人請假,沒請假的學生們則是結伴搭計程車來上學,許多家長們也決定親自接送孩子上下課,校園安全被威脅,PO文一出的隔天,校方就花十多萬加裝360度攝影機,即時監控校園每個角落。

而警方則是出動制服及便衣員警,在大門側門及校內全天候看守,同時也請刑事組調查發文者IP位置。警方只追出發文IP遠在巴拿馬,已經協請巴拿馬警方追蹤,但這股恐慌氣氛,已經蔓延到鄰近學校,還有人擔心,會不會是聲東擊西,彰中並非主要目標。

雖然只是一篇PO文,彰化警方高度警戒,在還沒有確定安全之前,不少家長選擇,PO文恐嚇的日期1218這天,乾脆讓孩子請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