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20:32

誆投資比特幣.餐廳 男被騙270萬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名胡姓男子,被人指控以投資比特幣、太陽能以及麻辣鍋店進行詐騙,有民眾不到半年就被騙了270萬,他說一開始確實有拿到利潤,只是沒想到,年初時到麻辣鍋店想了解財務狀況,才發現店早在去年七月就頂讓別人,整場騙局才曝光,還發現共30人以上受騙,金額高達6千多萬!

氣憤的衝進火鍋店,店員阻擋報警,鬧到警察都來了,王先生不是來鬧場的,是因為他投資卻被騙錢,指控騙他錢的就是,照片上才23歲的胡姓男子,王先生說跟對方家人都認識,一開始對方遊說他,拿出50萬投資比特幣,給了甜頭讓王先生信任,男子就又開始邀他加碼投資,就這樣王先生,不到半年就投資270萬,最後到火鍋店要查帳時,才發現男子的股份早已轉讓。

整場騙局因此曝光,但是胡姓男子卻開始避不見面,後來王先生還陸續發現,被騙的全台從北到南,最少就有30人,金額高達6000多萬,雖然這名胡姓男子已被提告,但疑似還以同樣的話術繼續騙,警方提醒民眾,投資前要多了解調查,才不會賠了自己的血汗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