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魁補選明登場 候選人全力衝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主席的補選將在這個星期天一月十五日登場,候選人翁金珠回到了故鄉彰化,懇請鄉親支持;被前主席林義雄點名,年紀大應該讓位的蔡同榮仍是信心滿滿;而游錫堃則是選擇固守台灣,衝刺選票。

  人不親土親,倒數最後一天衝刺選票,就算有前主席林義雄的支持,民進黨主席候選人翁金珠不敢大意,回到故鄉彰化跟鄉親拜託拜託,一票都不能跑。

  挺翁人士大膽預估,投票率會有五成,而翁金珠可以一舉拿下八成。同樣信心滿滿的還有蔡同榮,不怕林義雄說自己年紀大,老早就秀出媽搜證明自己老驥伏櫪的蔡同榮,選前有謝系立委力挺,而這算不算是行政院長謝長廷幕後掛保證?

  反觀老是被蔡同榮追問會不會角逐二○○八總統大選的游錫堃,一路雖然四兩撥千金,但身上披掛著總統意志參選的包袱,還有同為宜蘭幫林義雄出面分裂選票,游錫堃只能更彎腰,一整天都在北台灣搶攻信任票。三人選前唇槍舌戰大辯論,都拼不過開票那一刻,鐵的事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