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病逝享壽91歲 馬英九悲慟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他的岳父昨天深夜過世,享年九十一歲。馬英九今天選戰行程照舊,提到了老岳父,他忍不住紅了眼眶。馬英九今天提出他的廉能政策白皮書,強調他當選後,將在行政院設立一個廉能委員會,推動乾淨政府運動。

  前一天岳父才剛過世,馬英九上午行程照走,不過被問到往生的老丈人,馬英九紅了眼眶。難過到連話都說不出來,因為馬英九與岳父感情深厚,就連手上戴的錶也是岳父生前送的。

  雖然情緒受到影響,不過馬英九上午照樣晨跑,夫人周美青一早也如常上班,目前後事先由周美青兩個哥哥處理。馬英九兩個女兒,日後也可能返台處理外公後事,但選戰倒數兩個月,時間緊迫,馬英九上午只能按照既定競選行程,公佈廉能政策。

  洋洋灑灑,公佈八大肅貪政策,馬英九台上說的慷慨激昂,要以廉能政策與民進黨政府區隔,但這個時候碰上岳父過世,面對媒體,馬英九的情緒還是忍不住潰堤。(賴淑惠 陳君豪 薛松乾 李明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