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嗆總統被摔 國安局道歉

 / 新北市

  總統接連幾天公開行程都被嗆,上周在成大校慶,隨扈過肩摔驅離樂生請願學生,今天還是餘波蕩漾,昨天國防部還強調,動手的國安人員絕對不是憲兵,今天證實,他就是隸屬憲兵204指揮部的人員,今天國安局終於為當時隨扈執勤過當,正式公開道歉!

  連拖帶拉,硬是把陳情的樂生團體架離現場,11號在成大校慶混亂場面,特別是畫面上特勤人員將這名嬌小的女學生,來個過肩摔,重重跌在地上,更引發軒然大波,原本國安局還堅持執法完全按規定來,眼看事態嚴重,說法大轉變。

  雖然道了歉,國安局仍然被叮的滿頭包,到底為什麼要對女學生下重手.國安單位坦承.最近嗆扁狀況連連.特勤人員壓力實在太大。

  最尷尬的就是這位憲兵參謀長,前一天還強調動手的不是憲兵,結果證實就是台南憲兵隊一位李姓少校動的手,他原定要出席記者會,因為情緒不穩臨時缺席,不願露面的還有被摔的女學生,認為焦點應該放在樂聲困境,不再多說,而一向強勢的特勤中心,也因為這起摔人風波,改以柔性勸導為主,避免擦槍走火狀況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