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鼠年紅包亮相 民眾開始排隊

 / 台北市

  再過兩天就是除夕夜,陳總統今天到了烏坵慰勞留守的國軍官兵,還發了加菜金感謝他們的辛勞。不過同時,總統府也公佈了阿扁總統任內最後一個春節紅包的樣式,結合入聯訴求還有金鼠年的立體紙雕,造型相當特別。大年初一上午總統要在老家台南官田發兩萬個,已經有民眾排隊十天搶第一。

  視察烏坵三次,這還是總統首度搭乘直升機踏上小坵島,天氣冷颼颼離家又遠,總統要特別感謝弟兄的辛勞。

  發了加菜金要大家吃得健康穿得暖,總統要發的,還有每年大年初一的紅包。2008年樣式頗為別緻。正面強調了加入聯合國的訴求,「入聯納福、守護台灣」。內頁則是首次以紙雕方式設計出立體的愛心樹,金鼠正在灌溉幼苗,鼠年迎春愛心滿滿。總統預計大年初一要發兩萬個10塊錢紅包,已經有人排隊搶第一。

  總統老家附近板凳椅子全出籠,因為是陳總統任內最後一個紅包,意義特別不同。(記者吳育勛 劉漢生 莊慧欣 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