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口就道歉 問心得鄺不語

 / 桃園市

  颱風天出訪沒有坐鎮指揮,被釘的滿頭包的台東縣長鄺麗貞,終於在清晨返國,面對大批媒體鄺麗貞有備而來,一開口就向縣民道歉,但對於媒體頻頻追問,到底考察有什麼心得?未來還要不要出國?鄺貞都不回答,突破媒體人牆,快速上車!

  八月還要不要去北京看奧運,鄺麗貞沒回應,倒是把事先準備好的聲明先背給大家聽,道歉還不夠,到底考察什麼,非得挑颱風出國?說的模模糊糊,沒具體收穫。諷刺的是,到處拼觀光,台東的觀光客卻不增反減,縣長怎麼解釋?

  媒體當場沒聽懂,問題四邊八方湧入,但只見鄺麗貞突破媒體人牆,板著臉立刻走人上車!座車隨即與媒體展開一場追逐戰,最後來到台北市一家飯店休息,甩開媒體追逐。外界想知道的,鄺縣長都沒交代清楚。這趟多達二十八人的歐洲團,十三天花費一百六十五萬,到底考察出什麼心得?一切就等下午鄺麗貞回到台東,親自向台東縣民還有全國民眾,說清楚講明白!(記者郭 鎧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