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今順產 連家喜添壯丁

 / 台北市

  今天真是好日子,不只清水祖師爺誕辰,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也在今天正式升格連爺爺;連勝文和蔡依珊的寶寶今天下午三點十分出生,是一個重達3450克的健康小子,母子兩人均安,連勝文喜獲麟兒,特別主動發簡訊報喜。

  這次不是過乾癮,連戰真的成為正港連爺爺,因為連家第一個金孫報到了;多次在媒體面前殷切期待小baby的連勝文,也高興得主動發簡訊,通知大家他做爸爸了。

  連家添金孫,恭賀花籃立刻送上門,包括吳伯雄等人都在第一時間向連爺爺恭喜。小寶寶身高50公分,體重3450公克,是個健康的小壯丁。連勝文透露,蔡依珊懷孕期間勤做運動,走路加慢,果然順利自然產子,寶寶和爸爸一樣都是水平座男生。

  雖然寶寶的模樣還沒有曝光,不過爸爸高大、媽媽漂亮,醫生含蓄的表示是個可愛baby,連勝文等蔡依珊休息幾天,準備好了會擇期讓寶貝兒子亮相。(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