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20億 黃百祿哽咽為女抱屈

 / 台北市

  在整起風暴中說自己只是人頭角色的黃睿靚,在接受完檢方偵訊之後就沒有再現身,不過她的父親黃百祿,今天下午公開露面。他神情憔悴,面對媒體非常不自在,緊張到結巴口吃,說到激動處全身發抖,對於女兒被外形容成拜金形象,黃百祿心疼又難過,好幾度哽咽。
 
  穿著一身黑衣拿著資料,神情憔悴的黃百祿像是幾天沒睡好,和前總統陳水扁結親家三年多來他首度面對媒體,擺在桌上的雙手不停顫抖,一開口就為女兒抱不平。自稱低調不愛曝光,說起話來很不流利,捧在手掌心的女兒被說成拜金女,當爸爸的說,女兒清純、不愛錢。為了捍衛女兒的清白,黃百祿連不雅話都說了出來,說女兒根本沒有四棟豪宅。
  
  自稱低調不愛曝光的黃百祿,從頭到尾沒有笑容,只有皺眉的無奈表情,他說要不是小孫女,他和太太每天在家不知怎麼過,回想起三年前的那一天,他牽著女兒的手進到結婚禮堂。千交代萬交代,怎麼才三年全變了,黃百祿坦承自己投資失利負債20億,全都說出之後,黃百祿也放下了,有高血壓的他在朋友攙扶下站起來默默離開,為了女兒,他彎著身繼續當個低調的親家。(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