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盛茂交付公文?陳水扁矢口否認

 / 台北市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涉嫌隱匿公文,他昨天終於認了,不過他說情資和公文都交給陳前總統,這一點陳水扁剛剛在記者會上全盤否認,對照兩個人說法充滿矛盾,到底誰在說謊?未來恐怕要進一步對質,才能釐清疑點。

  除了洗錢的疑雲,陳前總統現在又被懷疑隱匿公文、知情不報,這一切都是因為前調查局長葉盛茂自稱在天人交戰後的指控。

  陳水扁沒否認事前知情,洗錢中心的情資他早就知道,但是情資就是情資,絕對不是公文,沒有編號沒跑過流程,原文不是不見,只是找不到。

  真相只有一個,一定有人說謊,現在連時間都兜不攏,葉盛茂說去年一月就把情資告知扁,但阿扁卻說今年一月扁嫂才告訴他,時間整整差了一年。

  隱匿公文的疑慮,前總統和前調查局長,曾經彼此信任的上司下屬,現在要對簿公堂,兩個人都說在煎熬之後,選擇誠實,兩相對照,一定有人口中的誠實,終究還是不誠實。(記者楊舜欽、蕭裕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