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聰明是否知情?自認遭栽贓沮喪

 / 台北市

  昨天葉盛茂還咬出檢查總長陳聰明,他說早就把洗錢情資告知陳聰明,不過陳聰明第一時間堅決否認,到底陳聰明是否知情?該不該迴避職務,接受北檢調查,質疑聲浪再起。
  
  相較於前一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為自己大聲辯白,檢察總長陳聰明一整天很低調,待在辦公室裡,沒有公開行程,幕僚透漏,陳聰明認為自己被惡意栽贓, 心情很沮喪。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涉嫌隱匿公文,陳聰明到底扮演什麼角色?葉盛茂緊咬陳聰明,堅持的確有把前第一家庭洗錢情資,向總長當面報告。

  今年二月,兩個人究竟有沒有會面,沒有第三者,已經很難查證。究竟是葉盛茂故意拖陳聰明下水,是陳聰明說謊,負責偵辦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不排除讓兩人當面對質,只是審理,就是要避嫌,但被葉盛茂指控知情,做為最高檢察體系指揮官,陳聰明這一刻公親變事主,身分敏感該不該自動迴避,靜待調查。聰明人案子該怎麼辦?這下大家都在看。(記者戴君恬、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