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明文涉貪 300萬交保限出境

 / 嘉義縣

  嘉義縣長陳明文,涉嫌洩漏民雄汙水廠的底標給廠商,不法獲利六千萬,被依貪汙罪聲押,最後法官裁定,陳明文以三百萬元交保、並且限制出境。陳明文步出法院,太太激動落淚,陳明文也再次位自己喊冤。

  法庭外,嘉義縣長陳明文的支持者大喊加油,他的老婆則是忍不住,抱著親友痛哭,歷經九個小時的聲押庭,法官裁定交保,嘉義縣長陳明文一臉疲憊走出法庭,隔天照樣跑行程,面對鏡頭忍不住為自己抱屈。

  這一次事件,檢方懷疑縣長陳明文,疑似洩露底價給廠商,讓廠商以接近底標99.9%的金額得標。檢方裁定嘉義縣長陳明文三百萬,廠商賴文正一百五十萬交保,兩個人都制住居和出入境。

  而這次嘉義爆發首長涉嫌圖利的弊案,陳明文除了強調自己的清白,同時也認為這是政治對手刻意打壓和陷害,不過檢方對於陳明文的說法不予回應,檢方表示,這個案子已經追蹤了一年多,事實的真相到底是如何,相信過不了多久,就能給大眾一個交代。(記者何正鳳、陳建邦、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