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案更一審 趙玉柱.趙建銘應訊

 / 台北市

  扁家捲入洗錢疑雲,而扁親家則是深陷台開內線交易案,高院更一審今天再度開庭,趙玉柱、趙建銘父子等四名被告都準時出庭,整個庭訊長達六個半小時,今天我們發現洗錢案爆發後,跟扁家解除委任的律師顧立雄,今天還是出庭幫趙建銘辯護,外界推測,顧立雄可能還是保留為扁家人辯護的空間。

  結束六個半小時的庭訊,下午四點左右,趙建銘終於走出法院,一臉疲憊,對媒體的提問不發一語,匆匆坐上車,隔了快一個小時,趙玉柱在和律師溝通過下次出庭的因應策略後,也在友人陪同下離開。

  同樣沒說一句話,畢竟兩年前,趙氏父子因為涉及台開內線交易,而遭到前第一家庭責難,如今親家也深陷洗錢弊案,全家人官司纏身,也讓他們交頭爛額。曾經在扁家洗錢案爆發後,解除委任的律師顧立雄,台開更一審還是為趙建銘繼續辯護,雖然不願多說什麼,但還是看得出他對扁家仍然沒有完全切割。

  而一整天庭訊下來,趙建民仍然強調他沒有涉及內線交易,所有股票買賣,都是趙玉柱做的,但兩年前台開案爆發,趙氏父子二審通通判的比一審重,再上訴更一審,曾有人戲稱,審判結果會是一審重判、二審減半、三審無罪,是不是真的如此,司法審判,全民都在看。(記者戴君恬、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