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正副議長候選人出爐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正副議長提名人選,今天傍晚正式出爐,確定由現任議長吳碧珠和議會黨團書記長陳錦祥代表國民黨出線角逐,至於有意參選副議長的市議員蔣乃辛,因為不滿市黨部辦理假投票的結果,再次強調,不排除和其他政黨合作,就算黨紀處分也要參選到底,向黨中央討公道。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的黨內初選,二十二日傍晚完成提名程序,確定由吳碧珠和陳錦祥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議長,對於不滿提名結果,堅持參選到底的黨籍市議員蔣乃辛,台北市黨部表示,將積極溝通協調。

台北市黨部大聲喊話,期盼蔣乃辛以黨為重,但是蔣乃辛認為,黨內提名程序不公,堅持參選到底,並且強調就算遭黨紀處分,也要向黨中央討回公道。

蔣乃辛表示,不排除和包括民進黨在內的任何政黨,尋求合作空間,參與二十五日即將舉行的正副議長選舉,為的就是向黨中央表達抗議的立場。(記者蔣宗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