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8:58

陳致中提告 壹週刊嗆法庭見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壹周刊爆料陳致中召妓風波,越演越烈。陳致中今天召開記者會時表示,該週刊根本沒有拍到他開車或是進入汽車旅館的畫面,單純只憑一個應召女妮可的錄音,就說他買春,這是入人於罪,因此他將要正式對週刊及應召女妮可提出告訴。不過,壹週刊回應,他們掌握相當多的證據,到時候法庭內將掀底牌。

  面對買春召妓爆料,陳致中親上火線,拿出律師本色,第一個就先嗆聲壹週刊的刊登內容證據力不夠。陳致中:「壹週刊所刊的內容完全沒有本人,和那名女子在一起的照片畫面。」陳致中語氣沈穩、斬釘截鐵,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召妓。他還交代了自己七月二號當天晚上,有確實的不在場證明。

陳致中:「當天晚上我們七、八點,大概八點多左右,先去拜訪一位地方人士,然後談話一直到晚上大約十點多,臨時我的助理又接到電話,有一個支持者的聚會,聚會後,我們的義工大哥才送我回到我的住家,已經非常晚了,應該已經十一、二點了。」

  陳致中清楚交代自己的行蹤,強調週刊會拍到自己的凌志休旅車,是因為友人借去後再去借了別人。但是這樣的理由,讓外界普遍覺得不太合理。陳致中:「車子借去之後如何來使用,坦白說在過去這幾個月,我的選務非常的繁忙,我確實也沒有辦法來跟他一一的查詢。」事實上,在這場記者會之前,陳致中已經在前一天晚間的拜票行程中,特別跑到廟裡。在鏡頭前,對著神明三柱清香發重誓,如果有召妓就要退出選舉,陳致中還熱情的跟選民握手保證。

  不過,儘管陳致中如此保證,但壹週刊的確是拍到他的車子讓一名應召女妮可上車。這個開車的人究竟是誰?儘管陳致中友人已經跳出來,坦承車子是他先開走然後借給朋友,不過因為對方一直沒有現身,所以仍然讓外界對陳致中的說法,保存很大的問號。再來,壹週刊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似乎早就預料到陳致中會這樣反擊。現在傳出壹週刊手中其實還有影像版本,等著到時候掀出最大底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