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12:00

等不到真相! 洪大姐下最後通牒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今年的5月9號,廣大興28號漁船,漁民洪石城被菲律賓公務船開槍射殺身亡,案發至今已經超過2個月,但是調查結果卻遲遲沒有公佈,今天洪家大姐再度站上火線,她給出一個月的最後通碟,菲律賓愛理不理,政府又持續沒有作為的話,她將要召開國際記者會來,還要告漁業署瀆職。

  等了好久等不到一個結果,廣大興事件的洪家大姐再度站上火線,越講越氣因為她的爸爸,也就是廣大興28漁船的漁民洪石城,在5月9號上午9點多,被菲律賓公務船人員開槍掃射身亡,拖了快要19天之後,5月27號台菲雙方展開平行調查,只是兩個多月過去了,這調查報告呢似乎遙遙無期。

  這讓洪大姐開炮了,洪大姐給出一個月的最後通碟,如果政府再遲遲沒有作為,不排除召開國際記者會還要告漁業署,洪大姐說不只他們一家人,全台漁民都等不下去了,跟洪仲秋的洪姐姐一樣,洪大姐也代表出來討公道,她們要的都是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