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維安提升! 鄰居也受"庇蔭"

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上任後,住家附近開始有員警24小時站崗,因為受到柯P「庇蔭」,鄰居認為治安變更好,就連柯家大樓下的咖啡廳,都決定「不請保全了!」雖然有維安大陣仗,卻有網友拍到他獨自搭捷運,而且還霸氣的站在門旁,網友直呼好親民。

網友在捷運上,捕獲野生柯P,穿著藍色外套的他,雙手環繞在胸前站著,PO文者大讚,連搭個捷運都這麼霸氣,底下網友直呼柯P親民,還有人KU,說柯文哲跟卡通人物我們這一家中的"花爸",有幾分神似,讓人會心一笑,但柯文哲貴為首長,基本的維安當然不能少,站崗員警3個小時,警察24小時輪班,在柯P家樓下站崗,有鄰居認為受到庇蔭,變得更安全了,對治安有加分效果,連樓下的咖啡廳也決定,新的一年不用再請保全,柯文哲上任後人氣持續飆升,但他競選期間的總幹事姚立明,卻在節目上爆料,當時選前兩天,柯文哲在龍山寺打卡,當做台北七步走的第一站,但姚立明卻說,會安排這行程是為了避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事情一爆出,柯文哲休假日沒有回應,無論真假與否,這樣的舊帳被翻出來,恐怕也擾亂了他與民進黨間的和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