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2 18:56

酒駕衝撞警車 員警顱內出血命危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又傳酒駕肇事,還把員警撞到命危,東勢分局一名員警今天凌晨開警車前往土牛派出所督勤,途中遭酒駕男子攔腰撞上,猛烈撞擊警車被撞得面目全非,38歲的員警「呂鴻毅」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開刀後仍在昏迷,肇事的李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62,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警車才要迴轉,突然間一輛休旅車飛快而來,攔腰撞上,撞擊力到之大頓時塵土飛揚,車子轉了180度又撞上路邊商家,連環巨大撞擊聲響,驚動附近民眾,被撞的警車右側撞凹進車廂二分之一,車頭毀損,警示燈撞進車內,安全氣囊全部爆開,車上的38歲警務員呂鴻毅,顱內出血有生命危險。肇事的休旅車雖然車頭半毀,但肇事李姓男子僅右膝擦傷。

  12號凌晨1點多,警務員呂鴻毅開巡邏車,到土牛派出所查勤,在離派出所100公尺迴轉時候,酒駕開休旅車的李姓男子,煞車不及攔腰撞上,路上留下長長27.3公尺的煞車痕,可見當時速度有多快,男子酒駕又快車,害人民保母重傷命危,被依公共危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