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19:07

與運將爆口角 員警拍碎車窗

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機場警察,日前和機場排班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結果他在盛怒之下,一掌拍向計程車車窗,結果擊碎了玻璃。整個過程,被後座的乘客拍了下來,上傳到社交網站。結果才5天時間,就吸引了將近100萬人次瀏覽。

警察指控司機在路中間違法載客,司機則不服氣說其他人也一樣,為什麼就抓他,警察先是氣的捶打引擎蓋,接著又跟司機兩人,你一言我一語越吵越大聲,接著他要司機出示駕照,但司機就是不依,結果盛怒之下警察出手了,什麼車窗玻璃居然破了,慢動作再看一次,警察杯杯舉起手來,重重拍了車窗,然後玻璃就破了。

見識到警察的厲害,這下子司機,才乖乖拿出駕照,影片上傳到社交網站上後,不但一下子就吸引,將近百萬人次的瀏覽,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斥責警察魯莽,有人責怪司機不服警察執法,目前馬尼拉國際機場當局已查明警員的身分,並要求他暫時停職,另一方面,這名警員則告發了司機,拒捕及阻礙交通等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