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唯一政見說明 洪秀柱連夜親自校稿

黨內唯一政見說明 洪秀柱連夜親自校稿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委下午將安排洪秀柱進行政見說明會,這也是國民黨內舉辦的,唯一一場政見說明會。原本規劃透過某一家電視公開轉播,但洪秀柱本人婉拒,不過,這場政見會仍將開放媒體全程採訪。

兼任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由於正逢新北市議會質詢期間,因此已向黨中央請假,下午的中常會將由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代為主持。黨內人士表示,洪秀柱的政見說明會,將比照中常會安排官員列席專題報告模式進行,歷時約30分鐘,但不會接受提問。

由於這是黨內舉辦的唯一一場政見說明會,洪秀柱幕僚表示,洪秀柱相當重視這場政見說明會,不但親自校閱內容,連夜數度修改,直到上午還在進行細部調整,至今尚未做最後的定稿。洪秀柱上午10點,將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前外交部長歐鴻鍊、前駐星代表邱進益等6、7位兩岸、外交、國安領域前政務官所組成的「國安顧問團」將現身「挺柱」。洪秀柱幕僚表示,兩岸、外交、國安等領域屬於總統職權,記者會中將邀相關領域前政務官出席相挺,展現角逐大位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