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團立委相挺 洪秀柱有信心

羅旺哲 蔡長剛 報導  / 台北市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洪秀柱,今天到黨團大會、向黨籍立委報告參選理念,到場後,立刻受到在場立委的歡呼支持。洪秀柱說、自從參選以來,受到各方的冷嘲熱諷,但不會放在心上,期勉自己、能夠扮演掌舵者,打贏這場艱困的選戰。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候選人洪秀柱,今天到黨團大會向黨籍立委報告參選理念,到場後,立刻受到在場立委的歡呼支持。洪秀柱說自從參選以來,受到各方的冷嘲熱諷,但不會放在心上,期勉自己能夠扮演掌舵者,打贏這場艱困的選戰。

自家立委相挺,連洪總統都喊出來,洪秀柱信心滿滿,到立院黨團報告參選理念,針對民調的計算方式,黨中央傾向對比式民調,這點讓,堅持要進行支持度民調的洪秀柱,完全不能接受,(堅持),面對去年國民黨九合一大選挫敗,黨內士氣低迷,洪秀柱也向支持者喊話,喊話,這番充滿氣勢的談話,讓台下的黨籍立委,聽得也頻頻點頭,支持立委,支持立委,根據最新民調,洪秀柱現在的支持度,僅僅小輸對手蔡英文1趴,辣炒空心菜到底能不能,洪秀柱有信心,能夠結陣抗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