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 18:51

【晚間搶先報】軍公教怒轟年改! 府前氣氛緊繃

【晚間搶先報】軍公教怒轟年改! 府前氣氛緊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軍公教怒轟年改! 府前氣氛緊繃】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場內外兩樣情。抗議年金改革的監督聯盟,早上先在總統府周邊一路遊行,沿途批評政府無能。到了下午,現場聚集約9千人,從凱道延伸到景福門,警方架了層層拒馬、動員兩千警力管制,使得總統府周邊,氣氛非常緊張。

【辜成允摔下樓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灣水泥董事長辜成允傳出失足意外。辜成允昨晚參加友人娶媳喜宴,不慎從晶華酒店3樓樓梯、失足滾落,送加護病 房急救。由於辜成允送醫時,身體沒有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傷勢頗為嚴重。集團召開董事會,推選張安平擔任 代理董事長職務。

【施易男忍淚送母 楊麗花致哀】

歌仔戲國寶小明明,年初因為跌倒不幸逝世,今天舉行告別式,好友楊麗花、 陳亞蘭、唐美雲都前來致哀,兒子施易男,強忍淚水送母親最後一程;而國民黨也折損一名戰將,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也因為癌症不敵病魔,今天早上病逝,黨主席洪秀柱得知消息,難過不捨。

【買饅頭摔斷韌帶 瑜珈師告名店】

買饅頭買到腳筋斷裂,這意外就發生在前年的十一月,擔任瑜珈老師的蔡小姐到知名連鎖饅頭店買完饅頭,一踏出店門,居然踩空摔倒,右腳腫起來還韌帶斷裂,讓她痛批店家階梯是黑色鏡面,沒有警告標語和防滑貼條,導致她受傷,業者也不聞不問,她怒告店加過失傷害,兩方官司纏訟一年多,檢方也將店家二代負責人起訴,截稿時間前店家都表示暫不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