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遭綁架毒打 五名兇狠綁匪落網

高文音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淡水破獲一件擄人勒贖案,兩名大學生遭到五名幫派份子綁架,其中一名學生趁機逃走報警,不過另一名學生卻遭歹徒囚禁在車裡兩天,連續遭到球棒毒打,警方今天在交款時,逮捕綁匪,救出這名傷重生命垂危的學生。警方調查,歹徒是在舞廳或Pub裡跟蹤看來很有錢的學生,再下手綁架,可能還有其他學生受害,今晚警方正在深入偵訊。

  這名大學生就是被歹徒綁架後死裡逃生的受害者,剛剛被囚禁,現在平安,他驚魂未定的說,兩天前和朋友去舞廳沒想到竟然被歹徒盯上,才一出大門口就被拉上車,還被囚禁在車裡兩天,今天趁歹徒不注意逃了出來;不過他說另外一名同學沒有他幸運,因為沒有及時逃跑,不但被歹徒囚禁了兩天,還被毒打了一頓,現在有生命危險。警方說他們是因為長期泡舞廳pub,外表看來有錢,才會被盯上,但是受害者說他渾然不知。頭戴安全帽這五名嫌犯,警方說他門市幫派份子。主嫌是他,今年才二十出頭,他坦承他就是一天到晚呆在舞廳,專門盯一些看起來可能很有錢的大學生,然後展開擄人勒贖的計畫。盯上之後,一連串的跟蹤,然後把被害人囚禁在車內,若是對方家屬不給錢就毒打。今天是這名大學生逃出來後報警,警方依照雙方約定的地點才抓到這名嫌犯,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其他大學生受害,目前正在追查嫌犯到底勒贖了多少贖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