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副所長遭刺不治拔管返家

 / 桃園市

11月24號,桃園同安派出所副所長李朝鎮,在街上攔查贓車,被歹徒連刺四刀,其中一刀刺中心臟附近,李朝鎮因此倒地不起,並轉送台大醫院治療,今晚李朝鎮,被醫護人員送回家中拔管,令人不勝欷噓!。

號晚上,救護車在警車的開道下。將李朝鎮,從台大送回桃園老家,救護車,特別在同安派出所前,緩緩繞行,李朝鎮在車內,接受長官和同事的最敬禮。車子來到桃園李家,已經是晚上7點50分,醫護人員為李朝鎮拔管,李太太和兒子傷心淚流不止。


現年三十六歲,是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的副所長李朝鎮,11月24號上午,在距離派出所20公尺外的路口埋伏查贓車,沒想到嫌犯,掏出長達10公分的摺疊刀,先朝李朝鎮胸口猛刺一刀,再朝他腹部和後背刺了三刀,來不及掏槍還擊的李朝鎮,身受重傷,被同事緊急送往敏聖醫院急救警政署長侯友宜,曾兩度前往探視,沒想到,最後李 [4]朝鎮傷重不治,警方表示,因公殉職,家屬可以領到兩千多萬撫卹金,並安排奉祀忠烈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