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不出六億元 王家四人還押

 / 台北市

  因為力霸案被收押的王家人,再度提出抗告,爭取回家過年,法官今天上午裁定,包括王又曾的弟弟王事展,和三個兒子王令一、王令台、王令僑一共四人,各以一億五千萬交保。一次六億元的交保金額,也創下同一案件交保金總額的史上新高。不過王家籌不出這筆錢,王家人最後還是被還押看守所!!

  王家三兄弟,王令台、王令一、王令僑,還有他們的叔叔,王事展,期待了整整一個下午,還是在傍晚五點半搭上囚車,這一回是他們被羈押一年多以來,頭一次被裁定交保。但卻籌不出鉅額交保金,王令台、王另一、王令僑和王事展四人,因為涉及力霸集團掏空案,被檢察官求刑15到28年,並羈押禁見,法院終於裁定四人各以1億5千萬交保,但卻因為覓保無著,無法回家,而就算可以離開看守所,法院也開出重重條件來掌控行蹤。

  而這回力霸案裁定交保共十人,其餘六人都已經下午,分別付出350萬到600萬不等的保釋金離開,而王家四人籌不出六億天價交保金,被還押看守所,5號就是農曆春節前的最後期限,若還是交付不了,只能等在看守所過年再說了。
記者尤淑嬿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