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霸案大陣仗 逾兩百人出庭

 / 台北市

  力霸案審理又再度創下司法記錄,今天一口氣傳喚79名被告,連同律師在內一共有兩百多人要出庭,法庭坐不下,台北地方法院只好開放六樓大禮堂來當法庭,而王又曾的兒女、兄弟姊妹在法庭裡相見歡,在力霸案起訴後,首度團圓。

  急忙進法庭不好意思多說話,因為這次開庭實在很糗,一口氣傳喚79名被告,人多到法庭坐不下,大禮堂就成了臨時法庭。

  不只出動五名現場維護員,來安排被告們的座位,還有十名法警同時維持秩序,王家人更在法庭裡相見歡,同在看守所卻被隔離羈押的王令一、王令僑兄弟,被法警同時帶進大禮堂,兩人難得可以坐在一起,不過法警寸步不離,防串供。而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座位就在妹妹王令楣旁邊,久別重逢的兩人,輕鬆話家常,兄弟姊妹連同叔叔王事展排排坐,難得在中秋節之前,在法院大團圓。

  由於出庭的人實在太多,法庭裡規劃最左邊全部是律師的座位,再過來這一區前面是被告,後面開放旁聽,不過還是坐不下,禮堂右邊也規劃被告區、旁聽席和媒體區,而這回開庭是要審理力霸旗下子公司彼此相作假帳、循環交易,檢方光是說明犯罪狀況,就花了一上午,審理力霸案的疲勞轟炸,檢察官和法官都還要打起精神撐下去。(尤淑嬿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