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霸案將偵結 被告人數恐破百

 / 台北市

  春節前震撼各界的力霸弊案,即將在春節後儘速偵結,被告人數預計破百人,將創下國內司法史上涉案人數最多、金額最大的金融犯罪紀錄。為了讓趕辦進度,檢察官今天大年初四,提早銷假加班。臉上沒有搜索時肅的表情,而是露出親切的笑容,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俞秀端,大年初四,就到空蕩蕩的辦公室加班,卷宗資料堆滿桌上,她負責偵辦力霸案中,涉案金額最龐大的亞太固網掏空弊案,牽涉到上百億元,記得上個月,密集的搜索、約談,還要聲押,俞秀端曾經三天沒回家睡覺。
 
  談心情,也談案情已經到收尾階段。不止俞秀端為了力霸案儘速偵結而加班,另一名承辦力霸、嘉食化遭掏空還有涉及內線交易的女檢察官張書華,自動提前上班,雖然過年,一樣不鬆懈。檢調估計,力霸集團掏空超過五百億,被告總人數破百,也將創下國內有史以來,涉案人數最多,犯罪金額最高的重大經濟犯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