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行為怪異 竟偷祭品果腹

  台南殯儀館為往生者準備的水果和便當,最近常常不翼而飛,還一度引起葬儀社彼此猜忌對方,弄的大家緊張兮兮,警方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嫌犯竟然是一名八十三歲的老榮民。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帶著安全帽的老先生,不怕忌諱的把給往生者吃的便當水果偷走,動作俐落,一溜煙不見;倒是把葬儀社人員嚇一大跳,以為祭品才放上去怎麼憑空消失,引起大家心裡一陣毛毛的。

  本來葬儀社人員互相懷疑是彼此搞鬼,調出監視器才發現是小偷搞鬼;警方調查,偷東西的老先生是一名八十三歲的劉姓榮民,他住在台南榮民之家,每個月有一萬三千五百塊的錢可以領,餐餐都有搭伙,應該不至於挨餓,為什麼要偷東西,榮民之家說這位老榮民罹患膀胱癌,最進情緒比較不穩定。

  怪異的偷竊行為,榮民之家也不排除是心理因素或是腦部退化造成,偷死人的供品令人發毛,老人家一把年紀,更得面臨法律制裁。(記者潘潔瑩、劉漢生、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