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選手搶銀樓 還是難逃法網

 / 新北市

  台北縣中和警方,今天逮捕抓到一名銀樓搶匪,他從去年七月開始,陸續在中、永和,跟板橋地區行搶,至少有七家銀樓受害,要抓這名搶匪,可不簡單。因為他曾經是田徑校隊,警方狂追五百公尺,差點被他跑掉,最後是民眾合力圍捕,才將他手到擒來。

  畫面上看到穿著藍色上衣的楊姓嫌犯,神情自若的走入銀樓,還跟老闆娘閒哈拉好一陣子,才開始試戴金戒指,不過楊姓嫌犯知道銀樓自動門,在他進入之後已經上鎖,開始要求要到門口吐檳榔汁,老闆娘拗不過,伸手按下櫃台內部的開關,楊姓嫌犯先到門口測試,確定門鎖已經解開,再度回到銀樓櫃台,這回卻是搶了就跑,追都追不到,原來楊姓嫌犯真的超會跑。

  幸好有人幫忙才抓到這個跑步健將,二十五歲的楊姓嫌犯國中時期還參加過台北縣中學運動會,得過不少獎牌。但是因為染上毒癮,從去年七月開始連續搶銀樓,目前已知至少有七家受害,警方還要追查他有沒有涉及其他搶案。(記者尤淑嬿、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