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騙百萬 婦人扮"柯南"緝匪

 / 苗栗縣

  苗栗又一名婦人被假檢察官詐騙,騙走一百萬現金,事後婦人驚覺被騙,趕快向警方報案,沒想到警方卻簡單處理,被害婦人只好自己當起柯南,調閱監視器,過濾了十多捲的錄影畫面,終於找到歹徒影像,希望大家協助指認。

  為了追回一百萬,婦人目不轉睛的盯著監視器畫面看,終於看了十多捲帶子後,一眼認出年輕男子就是拿走他一百萬的假檢察官。男子年約三十歳,一百七十公分左右,長相斯文,戴黑框眼鏡,還亮出書記官的識別證,婦人就這樣乖乖把一百萬交給歹徒。當初歹徒先傳真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署傳票取信婦人,還要婦人不能聲張,否則當場拘提,事後報警,警方卻冷淡處理。

  用來養老的錢全被騙走,婦人心急又難過,哭了好幾天,最後決定自己抓歹徒,街訪鄰居,里長都來幫忙,想到男子當天步行來家裡,路口監視器可能留下他的身影,調閱監視器一捲一捲看,果然錄下歹徒清楚的影像,希望民眾幫忙指認。(記者巫召清、江麗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