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接駁車脫班 民眾抱怨連連

  高捷通車後,很多民眾都會利用接駁車到目的地。不過很多人抱怨,本來十到十五分鐘就應該有一班接駁車,他們卻等了三四十分鐘,而且有些站標示不清,連在哪裡等車都找不到。

  捷運站出來,在公車站牌下等接駁車的阿公阿嬤,一群人心情本來是很好,但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十五分鐘後,已經有老伯伯站不住坐在摩托車上,過了二十分鐘,阿嬤坐在樓梯旁,抱怨車子怎麼還不來,阿嬤說十分鐘根本等不到。

  等到過三十分鐘,站著的都蹲下了,有人臉色鐵青,火氣全上來,好不容易,等了四十分鐘車來了,但是接車卻眼睜睜從他們眼前開過去。公車一直開到對面才停住,怕趕不及的阿嬤們,竟然就直接穿越危險的快車道,衝過去找公車,上了車他們氣的說再也不坐捷運了,要免費服務大眾的捷運接駁公車,是不是真的要讓人等這麼久。

  不只要等很久,標示也不清楚,要坐車還要先找到有貼小小一張紅貼紙的站牌,否則傻傻站在捷運站旁的公車站牌等,車子也不會停,號稱十到十五分鐘就會來一班的捷運接駁公車,最嚴重的問題就是不能準時到。

  捷運是很方便,但要轉乘接駁公車就慘了,規劃的二十條捷運接駁公車,誤點把捷運爭來的時間,全磨光了。(王美雅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