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蓋被偷踩空 四腳趾骨折求償

  水溝蓋被偷走,害人四隻腳趾骨折。這是在屏東潮州鎮,居民深夜一腳踩空,掉進被偷走水溝蓋的大洞裡,右腳四隻腳趾骨折,他認為鎮公所失職要求償三十萬。五十六歲的陳先生右腳四根腳指頭骨折,痛的要命,現在走路一跛一跛,他覺得自己很倒楣,一時尿急路邊方便,卻一腳踩進沒有水溝蓋的水溝。

  陳先生痛罵小偷沒良心連水溝蓋也偷,但是他覺得公所也要負管理責任,「怎不趕快補上溝蓋」,受雇噴農藥的他,認為1天損失兩千元工資,加上住院十一天及精神損失,鎮公所要賠償三十萬元。

  潮州鎮長李光明說,鎮內水溝蓋最近被偷得很厲害,加上陳先生行經路段位置偏僻,公所未來會加強巡查。台中半年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李先生臉部撕裂傷,還有骨折,因為水溝蓋不翼而飛,讓他掉進六公尺深的暗洞裡,台北也有女學生被水溝蓋突出的鐵絲刮傷,水溝蓋狀況多,成了行人的危險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