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腳卡鋼筋 軍官解救脫困

 / 台東縣

  陸軍太平洋營區今天開放民眾參觀,一位小朋友不小心跌落水溝,小腳卡在水溝蓋的兩條鋼筋裡,營區軍官搖身變身救難隊員,還好最後小朋友沒有受傷,平安脫困。

  有一位小朋友觀賞國軍部隊的表演,看著看著一個不小心,小腳就這樣踩空掉進水溝裡,硬是卡在鋼筋中動彈不得,營區的軍官立刻找人拿出榔頭,迅速將鋼筋撬開,孩子的小腳終於順利拉出來,軍官一把將孩子抱起,孩子脫困之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這原本是陸軍台東太平洋營區的國軍部隊表演,開放民眾參觀,這位孩子就是其中一位小觀眾,各項戰技表演都相當精采讓大家看了大開眼界,直呼精采,並給予熱烈的掌聲。而就在這時候小朋友一個不注意才會踩空,小腳掉進水溝裡,幸好平時捍衛國家的軍官面對這種撬開水溝鋼筋的問題,一點都不困難,迅速處理,最後孩子的小腳沒有任何受傷。而這場意外的小插曲,也讓民眾對於國軍精采的戰技表演之外,多了一個深刻的好印象。(記者黃韻玲、詹維耕、陳君毅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