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短片也是師撞生 稻江人詫異

 / 嘉義縣

  難道真的是戲如人生,嘉義稻江管理學院五名大學生畢業前籌拍短片,劇情正是描述一名大學生被教授開車追撞身亡,而且就在殺青當晚,就發生了總務長撞死女學生不幸事件,戲裡戲外,撞人的師長都肇事逃逸,尷尬的巧合,讓學生還得把車禍戲份剪掉,才能在學校播放!

  稻江應用藝術系學生獨立拍攝的畢業展影片,片名叫做交叉點,劇情就是描述一名大學生被教授開休旅車從後方追撞身亡。沒想到,殺青當晚真的發生總務長撞死女學生事件,劇情和真實生活這麼巧合,學生不僅心裡覺得毛毛的,校方也高度關切這部影片,還一度禁止學生對外發言。

  學生的創作,其實想表達,人生隨時有無預警的飛來橫禍,我們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巧合的是,戲裡戲外,把學生撞死的師長,都肇事逃逸。

  這樣的巧合,不只讓學生覺得毛毛的,校方也認為這樣會有損校譽,好好的一部作品,現在成了校方最敏感的管制品!(記者潘潔瑩 榮昊北 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