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航空停業 旅行社恐爆倒閉潮

 / 台北市

  吳哥航空無預警宣佈停業,現在恐怕引爆旅行社的倒閉潮!因為吳哥已經切出上億元的機票,合作的八家旅行社大多已經預付款項,現在恐怕出不了團,其中台德旅行社,已經因此宣佈停業!

  吳哥航空旗下投資的子公司,飛意航空,禮拜天一早大門深鎖。吳哥宣佈停飛,外界擔心,飛意旅行社恐怕是下一個未爆彈,接下來也要宣佈倒閉。受到吳哥航空停飛的影響,第一個宣布倒閉的台德旅行社已經人去樓空,目前八家和吳哥航空合作包機的旅行社,五月到九月的票都已經買斷,想退也沒法退!損失上億元,只能由旅行社自行吸收。

  不過八家業者中,只有東南、雄獅、品冠、盈達和台德五家旅行社承諾會全額退費,和昌旅行社要扣除兩成必要費用再退團費,而飛意旅行社還沒做出任何回應。吳哥的爛攤子誰來收拾,華信航空表示,有意接手吳哥航空直飛吳哥窟的包機航線。吳哥倒閉風暴,不只把合作的旅行社拖垮,連帶的旅客權益也受到影響。(郭怡君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